Menu

優眠 增高 保健駐顏長壽 豐胸 增減肥塑身 美容 

GROW TALLER, SLIMMING, BUST, BODY SHAPING, HEALTH CARE

header photo

遺傳

[以父母體高來預計子女身高的公式準確嗎?]
    李迪成教授指出:很多方程式靠爸媽身高推算子女體高都不準確,原因是只考慮上一代的遺傳因素,忽略了隔代遺傳,和您後天自己生活習慣的重大影響,所以不宜深信!

[遺傳對身高的影響] [矮父母的兒女就註定長不高?] 

    您父母都是上一代人,不能跟這代青少年比較體高,近代醫藥和營養較佳,兒女應比父母高,通常少女平均14.0歲跟母同高,或少男15.5歲時跟父同高,若此時或之後比父母,就表示有嚴重增高障礙減停您長高。如您父母一高一矮,通常只遺傳到高的一位。

    若什麽都不管,遺傳和隔代遺傳因子HMGA2調節生長荷爾蒙等內分泌量來控制您90%體高以上,您想額外補充,可內服含有天然生長荷爾蒙和增補軟骨的腸溶性增高中藥。事實上遺傳因子容許您在很大範圍內長高,您的生活習慣影響身高逾70%,遺傳只占30%,所以很多矮父母也有高孩子,只要您肯加倍努力長高措施,是有機會長得很高的,請勿責備父母!

    事實上,遺傳因子容許您在很大範圍內長高,您的生活習慣影響身高逾70%,遺傳只30%,所以很多高父母也有矮孩子。只要您生活.作息.飲食.泄殖.運動習慣,坐立睡姿和嗜好有不好之處,是會長得很矮的!既然父母給您的遺傳因子比別人高,只要您找出並移除增高障礙和不良習慣,加倍努力長高事宜,是有機會長得很高的!

為什麼我比弟妹矮幾公分?

    每人有自己的體質,您不應跟別人,特別是自己的親弟妹相對,否則經常不開心更礙長高,難道您比弟妹高7cm,您和弟妹都會開心嗎?(全文知識版權所有)而且跟據李迪成教授統計,除非弟妹出生日期,比上一位兄姐出生日期相距少于18個月(母親體質體況和營養狀態還未完全復原),弟弟通常平均會比親哥哥高約3-10cm,或妹妹比親姐高2-8cm,所以您比弟妹矮屬于正常現象!

生長荷爾蒙 Human Growth Hormone

[怎樣在遺傳之外增加生長荷爾蒙?費用多少?]

    平均而言,少男在13歲或少女12歲前,可考慮注射生長荷爾蒙針,每年約需藥費一萬美元,另加診金,通常要注射兩年因天然生長荷爾蒙有6種已知和幾種未知成分,而注射用的HGH通常只含其中蛋白質排序為191的一種,所以骨齡超過上述歲數者若硬要注射的話,非但難以生效,而副作用既多且嚴重,可改為口服體型特高之初產婦胎盤造的腸溶性促高中藥[增高美康丸],因其天然生長荷爾蒙跟人完全相同,且腸道會自然吸收身體有需要的成份,而排走多餘廢物,所以副作用少。

    但生長荷爾蒙易受胃酸破壞而失效,名醫李迪成教授把藥裝入特製的腸溶膠囊造成[增高美康丸],離開胃幾分鐘後才溶化,避免受胃酸破壞,提升療效;同時採用2雌:3雄的比例混合胎盤臍帶造成,令其天然男女性荷爾蒙互相抵消,不致壓抑生長荷爾蒙的促高作用,進一步提升療效,詳情及例子看請參考 www.tall.la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