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優眠 增高 保健駐顏長壽 豐胸 增減肥塑身 美容 

GROW TALLER, SLIMMING, BUST, BODY SHAPING, HEALTH CARE

header photo

Google 翻譯(可能有誤差)

新沙士的預防, MERS, 埃博拉病毒病, 伊波拉, Ebola virus 和感冒的防治

Kefir ABe奇花奶確能預防感冒

       O. K. Company (1929) 非凡公司(1929) 的中醫師李迪成博士Dr. Edison LEE從1974年起,把Kefir A奇花奶和Kefir B奇花奶,適當調配成Kefir AB奇花奶,然後不斷改善,培養出每ml內含幾十種逾十億個鮮活益生菌和益生物,成為強效保健,同時防治呼吸消化系統疾病病的純天然美容駐顏延壽飲食品,例如口腔, 鼻敏感, 鼻竇炎, 呼吸道, 肺部, 食道, 胃, 十二指腸, 小腸, 大腸, 乙結腸, 直腸, 肛門和便秘便血等疾病,成為著名的純天然美容駐顏延壽保健品。

      李迪成教授於2014年,聯同在紐西蘭的胞妹Florence LI Lai Yin李麗賢 女中醫,進一步培養出風味和效果更佳,又沒有那麼酸味的Kefir ABe奇花奶,更加強了防病功能,例如每天早晚各喝1杯(=每日2杯或以上) Kefir ABe奇花奶的百餘人,竟然沒有一位在期間患感冒!而每天只飲1杯Kefir ABe奇花奶者 ,2位患上感冒的,都能在兩.三天內舒緩症狀繼而迅速痊癒,可見Kefir ABe奇花奶對預防和輔助治療由口鼻眼耳黏膜途徑,感染的疾病例如感冒的效果顯著,詳情見 www.KefirAB.comwww.88chan.com 。非凡防病團隊由2015年正式改以Kefir ABe奇花奶,供給求診者作為保健、美容,預防便秘、腸癌,以及下文↓的新沙士, MERS, Ebola virus埃博拉, 依波拉病毒病之用。

 

跟感冒一樣,新沙士, MERS; Ebola virus 埃博拉, 依波拉 病毒病, 可以喝Kefir ABe奇花奶防治?

實驗

          實驗1在已塗上約0.2mm厚的Kefir ABe奇花奶的培養皿中,分開4個方向,滴入含有非常高濃度感冒病毒的嚴重感冒病人濃鼻涕各一滴,封好後水平靜置于恒溫箱內,以30℃培養48小時(並非用36℃是因為人的口鼻腔.食道和主氣管的表面,經常有較低溫的外間空氣或液體流過,通常會比體溫低些)。當時濃鼻涕的狀態是拱起的,其下的Kefir ABe奇花奶薄膜已被壓走。若感冒病毒屬强勢,應該能把Kefir ABe奇花奶的薄膜繼續趕開甚至逐漸消滅,但結果感冒病人分泌物的顔色和綜迹,反而基本消失,其領域已幾乎完全被Kefir ABe奇花奶薄膜所覆蓋!

          實驗2在幷未被油脂沾污的新鮮動物濕潤粘膜組織表面,例如豬的口腔、舌頭、喉嚨、鼻腔、耳腔、眼睛、食道或氣管的內表面,滴一滴Kefir ABe奇花奶,結果奇花奶形成薄膜並且迅速擴散;時間越長,範圍也越大;滴後1秒的面積已比剛滴下0.1秒時擴散逾百倍,而十秒鐘後更擴大至近千倍,且有搖動或震動時,擴散速度和面積越大,不由您不信!如繼續滴上Kefir ABe奇花奶,結果份量越多,奇花奶薄膜的擴散速度越快,同時擴散的範圍也越大!

          實驗3若把上述濕潤粘膜垂直放置並重複做實譣,結果證明Kefir ABe奇花奶向下的擴散速度和擴散面積也比向上的快和大。

 

    李迪成教授的助手李聚明LEE Chui Ming退休康復中心主任和陳彩明CHAN Choi Ming退休主任老師於2014年開始,建議求診者飲用Kefir ABe奇花奶時,仰起口腔和喉嚨做漱口的動作,以防治口、鼻.眼、耳、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疾病。因為人類的口.鼻.眼.耳.食道. 胃和肺氣管,遠至肛門都是互相通連的(古時稱為九孔相通),主要交匯點在喉嚨。李迪成教授.李聚明和陳彩明跟據上述實驗3的結果建議,在您享用Kefir ABe奇花奶後,躺臥休息15分鐘,對防治喉嚨之上和附近的口.鼻.喉.聲帶和眼.耳疾病,例如炎症和過敏症,有更佳效果!

      非凡集團的防病團隊和李迪成教授Professor Edison Lee認為,既然新沙士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伊波拉/埃博拉Ebola病毒病的傳染途徑,主要也跟感冒病毒相似,是在病者兩公尺範圍內5分鐘,透過飛沫、塵埃,和手部及皮膚接觸患者或感染物的病毒,從你的口.鼻.眼.耳等黏膜進入人體;距離越近,或患者病情越嚴重越快,潛伏期約3星期。而伊波拉, 埃博拉Ebola病毒,亦可透過你的皮膚微傷口,或跟患者的性器官接觸而傳播,潛伏期約6星期。新沙士, MERS, 埃博拉, 依波拉 病毒病, Ebola virus病毒都頗容易變種,所以人造的疫苗和藥品難以快速應變抗衡,例如香港大量購備的感冒疫苗,在一年後感冒在社區大爆發,每天死亡幾人至十幾人時,竟然因為病毒已變種而失效!

    以Professor Edison Lee李迪成教授為首的非凡防病團隊,跟據微生物習性霸佔地盤,先到先得,適者生存,優勝劣敗,特別是以多羸寡的情況非常顯著!事實上每毫升Kefir ABe奇花奶內含幾十種逾十億個已知益生菌和未知的益生物,各品種之間互相協調共生,整體群族隨時適應環境而迅速變化,分工合作,形成強勢團隊,令外來微生物難以立足繁殖,足以圍攻感冒病毒和新沙士, MERS, 中東呼吸症, 伊波拉, 埃博拉, Ebola等病毒,同時作出快速反應以抗衡這些病毒的變種,甚至在病毒變種之前已把病毒消滅!

    雖然喝Kefir ABe奶的兩百個䅁沒有一個患上新沙士, MERS, 中東呼吸症, 伊波拉, 埃博拉, Ebola等病毒病,未必足以令人確信Kefir ABe奶能夠防治這些疾病,但非凡防病團隊有合理的理由支持,Kefir ABe奇花奶很可能就是感冒和MERS, 新沙士等病毒病的廉價有效防線,是副作用極少的天然防治疾病飲食品。非凡防病團隊從2014年夏就循這方面進行研發,結果強烈呼籲大家,在並未有其他更安全有效和簡易廉價的防治感冒或新沙士, MERS, 中東呼吸症, 伊波拉, 埃博拉, Ebola等病毒病疫苗和治療藥物出現之前,不妨考慮每天早午睌享用Kefir ABe奇花奶各一杯,預防新沙士MERS。您自家培製方法簡單方便,詳情看 www.KefirAB.comwww.88chan.com 網站。

登記表格

        世界各地網友想要Professor Edison LEE名醫李迪成教授等專家為您診斷或治療者,可點擊 www.99ok.org  下載登記表格,存檔幷詳細填妥後,以電郵文字方式或Word檔䅁附件,電郵 Leedis@gmail.com  a@ok1929.com 給李教授等專家分析您的情况。助手會把預留給您的時間和地址,電郵通知您來就診。香港以外人仕無法到來接受檢驗和面診者,更應十分詳細填妥登記表格,以便名醫李迪成教授等幾位專家爲您[三師會診],同時給您[專科建議書]和[運動示範影片]等檔案;必要時批准您訂購美康食療/藥療品。

 

你看得出以下照片是哪位明星來看診中醫天然美容後,到中醫大師李迪成教授的花園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