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優眠 增高 保健駐顏長壽 豐胸 增減肥塑身 美容 

GROW TALLER, SLIMMING, BUST, BODY SHAPING, HEALTH CARE

header photo

睡眠與長高的關係

[睡眠與增高的關係]

    人類生長荷爾蒙主要是在熟睡時,由腦下垂體分泌的,它會刺激骨質細胞大量繁殖令骨伸長。李迪成教授指出:人剛熟睡3小時內的生長荷爾蒙分泌量和長高,佔全日約80%;起床前1小時10%,所以人清醒或不能安睡時幾乎是不會長高的,睡眠不足或質素不好(難入睡.易醒或太多夢)都會嚴重阻礙長高。您想快高應每日睡好8-10小時(可分兩次),但睡眠過多或過長(11小時以上),可能血氣不暢和腦部缺氧,也不利長高!

    李迪成教授指正:早睡早起或晚上十時前入睡才能快高,是古代農牧社會全靠日光生活時,又或無機會出國的井底蛙之理論,若現代環球各國仍適用,則讀夜校的青少年,或移民到美國.巴西的青少年豈非全是侏儒?事實上每人有自己的生理時鐘,晚睡但每日定時睡好8~10小時即可,無法一次睡足者,可中午或放學後補睡不足之時。


     睡姿方面,名中醫大師李迪成教授建議,仰睡和平均左右兩邊側睡,腿部伸直或微彎不超過90度均可,切勿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以免被壓在下方的部位血氣循環不暢,尤其是長時間靠左側睡,壓著心臟(短暫無妨),會影響增高;而叭睡(俯睡).撓腿.手壓胸前肺部.彎曲腰背,張開口.蓋著口鼻和焗在被窩內等睡姿,都難免阻礙長高。

    睡眠時宜盡可能黑暗安靜,但不一定要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若環境無法滿足此要求者,也不必太介意,因為假以時日,我們通常都能適應而進入深眠的。如果弄得太累才入睡,身體急需修復和補救,那有多餘資源照顧長高!所以無論熬夜或熬日,同樣透支體力,損害健康及障礙長高。日間易受聲光震擾,每睡1小時只有45分鐘的效果,所以早睡早起還是好的;且一天睡不好要兩天睡好才能補救,若第二天再去打機又睡不好,就難免減停長高了!若無論如何也睡不好,或睡足睡好還是長不高者,可請專科增高診療的中醫師同時為您改善,詳情宜參考 www.99ok.org 的資料。

睡眠長高新方法

[睡眠增高的新方法]

    名醫李迪成教授2008年發明:既然每日睡不夠8小時難快高,而人熟睡最初3小時內,生長荷爾蒙分泌量和身體長高量約佔全日的80%,醒前1小時約10%=每次睡好4小時或以上才有利快高!(除特別聲明外,本網站全部資料皆原著創作,版權屬於非凡集團李迪成教授所有,任何侵權行為必被追究兼網上公告)建議那些睡眠中途易醒,又想增高的人,試把每日睡眠時間分開兩次,例如用鬧鐘幫助您每次定時睡好4小時;兩次睡眠中途起床,開小許窗門換入新鮮空氣(小心著涼),期間要把自己弄得很清醒不少於15分鐘,但不要做令您太緊張的事情例如打電腦遊戲。建議您深呼吸和做輕鬆的慢動作運動,例如參考 增高運動網頁 www.okco.org/taller-exercise 資料介紹的[李陳陸上仰泳]和[迪成投籃跳繩]等,然後再睡一次4小時,為自己創造多一次長高機會!但人體長高並非每晚逐漸增加,而是像上楷梯每1至幾個月才會長高一次,中途是停頓不會長高的,所以李迪成教授不建議能一次睡好8小時的人,故意分開兩次睡,以免未見其利先受其害!